六弈

希望你比从前快乐。

【汤妮】如何逼死一个强迫症

明日边缘汤x铁罐妮

      餐桌上。
    
      灯光,柔和,着装,帅气,对面托尼,面带笑意。    

      完美。

      比尔掏出戒指,单膝跪地。

      “托尼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      小提琴手应景地拉起乐曲。

      托尼正要回答,比尔已经直接把戒指砸到了地上,抓狂道,“为什么要拉这首曲子!!!我最讨厌莫扎特了!!!”

      说着站起来拿起西餐刀就往自己心脏上捅。

      “嘿嘿嘿,你干嘛呢?”托尼赶紧拉住他的手问道。

      “我绝!对!不能容忍我和你的求婚回忆里竟然会出现一首我最讨厌的曲子!”

       托尼无奈道: “不管怎样,我都是爱你的不是吗?干嘛要在意这些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也爱你。还有,这句话你已经说了22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说完,比尔不知从哪里掏出手枪给了自己一枪。

        “希望我不会再听到第23次。”

END

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4)